公司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05     浏览次数:2251 

54日上午,公司团委组织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我与最佳新人面对面”主题团日活动,纪念建团95周年,传承五四精神,并结合公司成立十周年系列活动,邀请十周年最佳新人代表与广大团员青年进行座谈交流。中国交建总裁助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惠,总经理赵晖,党委副书记杨真以及党委工作部、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出席会议,中国交建第五届十大优秀青年,公司法律事务部总经理王华伟应邀与青年进行座谈。会议由公司团委书记梁斌主持,公司机关近30名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李茂惠首先向与会青年介绍了投资公司目前的经营情况,他指出,投资公司有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文化氛围,青年员工要勇于探索,敢于试错,发挥年轻人的热情与激情,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他强调,青年员工要珍惜当下,珍惜平台,努力工作,施展本领,展现青年人应有的勇气。最后李茂惠要求,公司团委要进一步加强对青年的引导,开展多种形势的爱国爱企教育,努力为青年搭建成长平台;广大青年也要吃苦在前,冲锋在前,担起公司发展的大任,真正做到青春无悔。

赵晖在总结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公司青年员工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在刚刚过去的公司成立十周年系列活动中,青年员工发挥了活力和创新能力,展示了投资公司青年的风貌。他回顾了投资公司发展的历史并展望了未来,最后寄语团员青年:一是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二是公司将努力做到感情留人,事业留人,待遇留人,努力为青年员工营造良好的氛围;三是广大青年要树立正确的人才观,只有将心沉下来,才能让本领和才能突出出来。

杨真在与青年员工交流中畅谈了自己在投资公司工作十年的感悟,指出青年人要珍惜自身的发展机遇,加强学习,努力积累,不负自己的青春和梦想。

整个座谈会在真诚和轻松的氛围下进行,机关五名荣获公司十周年最佳新人的代表分享了自己进入公司一路成长发展的体会。中国交建第五届十大优秀青年王华伟,也以自己切身的工作经历和感悟为青年员工送上了真诚的寄语。

座谈会后,公司团委书记梁斌以《如何开展好“一学一做”学习教育》为题为与会青年讲述了一堂团课,最后在他的带领下全体青年重温了入团誓词,在庄严的宣誓声中,整个五四主题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