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机关一届六次职代会暨二届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27     浏览次数:1990 

325日,公司机关一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暨二届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包括公司领导在内的38名正式代表,以及非职工代表的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工作部(企业文化部)负责人主持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惠代表公司党委在大会上作了开幕致辞,他对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从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全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党工团合力及维护好职工根本利益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真代表公司工会向大会作了题为《激发活力 增添动力 团结带领职工为实现公司发展目标贡献力量》的工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6年工会主要工作,指出了当前工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会重点工作。


   

全体代表讨论审议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公司2016年工会工作报告、经审委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职代会提案审理情况报告及人力资源部提出的相关制度等,劳资双方在全体代表的见证下签署了《集体合同》。杨真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讲话,她进一步强调了工会要从聚人心、稳人心、暖人心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伴随着激昂的《国际歌》,公司机关一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暨二届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