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17年第一次纪委委员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11     浏览次数:2022 

2017年323日下午,中交投资公司召开2017年第一次纪委委员工作会。此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国交建纪检监察工作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公司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公司纪委书记、纪委委员杨真及总部机关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委办公室主任李欣芳对公司2016年纪检监察工作完成情况和2017年工作计划做了汇报。全体纪委委员集中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工作报告和中国交建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会精神,同时研究讨论了公司各党支部设置纪检委员、完善子公司纪检监察机构等议题。

会上,纪委书记杨真从“从严治党”、“肩负重任”、“企业护航”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全体纪委委员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带头履行纪律规矩,全面行使监督职责,促使公司党员领导干部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为公司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与会全体纪委委员分别作了发言,将按照公司要求做好分管工作同时,认清角色定位,切实履行监督职责,注重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履职的能力,为公司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