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锦致项目正式公开

时间:2016-08-22浏览:101

8月20日,南京中交锦致房地产项目售楼处正式对外开放。中交相关领导、南京各大主流媒体代表、VIP客户等近百位观礼嘉宾,共同见证了“南站都会圈,中心生活体”——中交锦致的首发亮相。

上午9时,伴随一段热情洋溢的的弗拉明戈舞蹈,南京万正置业总经理房轩曦发表欢迎致辞,作为排名110位的世界500强央企,从南京长江三桥到“南京眼”步行桥,再到纬三路隧道等南京地标建筑,中国交建多年来一直倾力支持南京城市建设。中交此次进军南京南站CBD,匠心打造“中交锦致”这一全新经典作品,矢志为南站都会圈打造一个真正的中心生活体。在随后的媒体采访中,房轩曦“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中心生活梦”的一席话更是引爆了购房者对中交锦致的期待值。

随后,嘉宾们陆续进入营销中心和样板间品鉴参观。中交锦致精心打造的样板间为 90㎡—120㎡全能三房住宅,并将使用集成外墙保温系统、雨水回收系统、三玻两腔外窗系统等环保技术,项目达到国家绿色建筑二星标准。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贴心的为宾客准备了茶歇、音乐演奏、儿童互动娱乐区等设施,活动环节设计紧凑,组织有序,当天客户有效登记266组。不少意向购房者纷纷表示,非常信任中交品牌,希望能够在中交锦致置业安家、安享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