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建董事长、党委书记刘起涛一行到公司调研指导

时间:2015-11-05浏览:728


115日,中国交建董事长、党委书记刘起涛一行到中交投资调研指导。中国交建总裁助理、投资事业部总经理赵喜安,办公厅主任冯锡荣,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总经理杨永胜,办公厅主任助理隋振海陪同调研。

刘起涛认真听取了中交投资党政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中交投资成立8年多来的发展成绩,认为中交投资作为中国交建对外的重要投资平台,为中国交建改革和转型升级做出了重要贡献。一是较好地完成了中国交建赋予的拉动主业、调整结构、贡献利润的使命。二是开辟了新的经营模式,创新了管理理念,发挥了先行先试的作用。三是为中国交建培养并输送了一大批投资专业人才。四是在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

刘起涛指出,“十三五”期间,中交投资仍将是中国交建重要的投融资战略平台,将继续承载着中国交建战略升级调整的重任,目标更明确,定位更清晰,必须在孵化市场、投资模式创新、人才培养、创造利润等方面继续贡献力量。为此,他对中交投资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保持战略定力,认真总结发展经验,准确把握战略定位,保持战略适度超前,做聪明的“投资人”。二是要主动求变,选准市场方向,坚持深耕细作,一切围绕市场做工作,实现利益最大化。三是要以领导班子建设为抓手,结合“三严三实”专项教育,持之以恒反“四风”,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履行“一岗双责”,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中国交建总裁助理、中交投资董事长李茂惠表示,中交投资将在中国交建的正确领导下,按照“五商中交”战略要求,团结一心、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进一步做大做强投资业务板块、为中国交建率先建成世界一流企业做出更大贡献。